adminbuy.cn��Ʒ

新手宝爸解决宝宝红屁屁有妙招,帮宝红股护臀膏!

2020-02-17 12:01 来源:百度新闻

如果说母爱是无私、细腻的真挚,那父爱就是发自肺腑,止于咽喉的温柔。只能看到水面的波澜不惊,却不知水下的汹涌暗流。

作为一个新手宝爸,我无数次想过、梦过、抚摸过你干净洁白赤裸裸的身体。我幻想着你将来会是什么样,医生、警察、老师……或者说,无论你成为什么样的人,我都只想你健康快乐的过完这一生。

看着你的体重在一点一点的增加,我心头的爱也在一层一层的浓厚。从开始的6斤8两到现在的16斤3两,宝宝啊,你可知道,我有多爱你!可是最近你老是哭闹,一点也不乖,在看到你屁股上慢慢多起来的红点点,大腿内侧开始红疹之后,我跟你妈妈这才恍然大悟。

原来是该死的红屁屁开始入侵,于是四处做功课,才知道宝宝的肌肤娇嫩,要2~3年的时间才能发育成大人皮肤的状态,再加上平时尿布的包裹,细菌侵染,造成了宝宝肛周红肿、尿布疹、红屁股等问题。我们开始在网络上四处咨询,去医院检查抹上药膏,却也反反复复。

终于在各大母婴论坛、母婴APP上发现了一款声誉优秀的网红产品——帮宝红股护臀膏!一开始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没想到抹上去两三天后宝宝屁股红烂的问题就得到了解决,细腻温柔非常好吸收,这着实让我有点小惊讶。这款产品以“百花轻养护”为原则,遵循自然护肤法则,甄选天然百花成分 仿生式科学护肤,在修护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养护,重构宝宝原生级肌肤屏障。

效果和成分都是值得信赖的,纯天然的草本,无激素添加,给宝宝的小屁屁涂上一层帮宝红股护臀膏,就可以隔离便尿,保湿滋润,抑制菌群,形成保护膜。天然保湿,让宝宝的肌肤滋润干燥,隔离刺激,帮助缓解宝宝娇嫩肌肤的不适。

但是再好的产品也要正确用心的护理,我们应及时给宝宝更换尿布,保持屁股的清洁、干爽。用清水清洁后,使用纱布轻轻拍干,不要用卫生湿巾擦屁股,可以让宝宝的屁股晒晒太阳,太冷的话可以在家用吹风机低温挡位给宝宝吹一下,等屁屁干了后,就可以在纸尿布包裹区域涂上帮宝红股护臀膏了。(一定要记住哦!!!)

实在不知道怎么办的时候,可以上帮宝线上门店,有多名行业资格孕育师免费在线为用户解答专业婴童护理问题。这家企业自始至终和“父母对宝宝的爱”同步出发, 坚持以“父母担心的,更是帮宝在意的”为初心 时刻警醒自我,致力于将带给宝宝如父母般的润物细无声的爱。

人性最光辉的永远是这些不计得失的情感,正因为这些与生俱来的父母对孩子的爱,我们才能从洪荒苍凉走向繁盛礼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