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buy.cn��Ʒ

后疫情时代的日常防护,乐多卫为你的健康保驾护航

2023-03-01 21:12 来源:

日常生活中,我们免不了与病毒打交道,而病毒也时刻伴随着我们的生活。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肆虐,更让人忧心的是它可能会引发一些呼吸疾病。

如何科学地预防和缓解呼吸道疾病?对于呼吸道感染,我们又该如何去预防?ledovir乐多卫抗病毒鼻喷让您旅游探亲、享受美食、拜访客户无负担 零压力拒绝复阳防护,乐多卫为你带来全面防护!

edovir乐多卫喷雾主要成分

按树提取物,甜叶菊,芦荟果实提取物

EDOVIR是一种透明无色的粘性溶液·含有:按树提取物,甜叶菊,芦荟果实提取物,麝香果提取物,野草莓果实提取物,三乙酸酷,轻丙基甲基纤维素PEG 40和纯净水·不含防腐剂。

清新果香,不含酒精

校树提取物:对流感病毒有一定抑制作用。有效缓解流感,支气管炎,鼻窦感染,和其他呼吸系统疾病·有助于缓解精神疲劳,肌肉疼痛和乏力·具有良好的抗菌和杀菌特性·可治疗喉咙疼痛·

甜叶菊:甜叶菊糖主要有抗腹泻、提高免疫力,促进新陈代谢,控制血糖血压,治疗糖尿病,抗肿瘤等作用,对调节胃酸、恢复神经疲劳有很好的功效。

芦荟提取物:确保滋润和健康粘膜

edovir乐多卫喷雾如何发挥作用?

鼻腔和口腔是covid-19和引起病毒性传染病的类似病原体的常见入口·如果病毒通过鼻腔或口腔,它们可以附着在粘膜上并感染原有细胞·之后病毒将开始繁殖和传播。使用乐多卫喷雾后,会形成一层保湿保护膜,在鼻粘膜上停留一段时间,作为抵御外部影响的物理屏障病毒因有此屏障而不能与人体细胞和ACE-2受体结合。由于其特殊成分,喷雾会在其形成的屏障上部创造一个pH值为3的酸性环境。在这种酸性pH值下,病毒没有机会存活·与该区域接触的病毒的抗原层和遗传层被破坏。这样,病毒就死在了那个区域·减少了covid-19和类似病毒与粘膜细胞的接触,降低了感染的风险pH scale乐多卫还可降低covid-19和类似病毒的繁殖能力·通过病毒与物质接触,病毒表面的脂蛋白层以及病毒内部的病毒遗传物质通过物理化学反应被破坏。结果,病毒不再能够在细胞中繁殖·这种物理化学作用机制对covid-19和类似病毒有效·特别是,乐多卫喷雾已被证明对covid-19及其变体有效。

如何使用ledovir乐多卫喷雾?

使用频率:

可在一天中每隔3-4小时使用该产品,每个鼻孔各喷2次,在口腔后聘喷2次。

1.清理鼻腔

2.摇晃喷雾大约3-4秒·

3.取下喷雾器的保护盖0

4.在第一次使用之前,应通过挤压泵头,直至喷雾出来·下次使用时,就不再需要这样做,可以立即使用这种喷雾·

之后将上部向前弯曲,将喷雾瓶的上部插入鼻腔·用鼻腔吸气,同时按压泵,以确保喷雾合理分散·另一个鼻孔也重复这个步骤·

6.经口腔使用时,将喷雾带入口腔,喷向后聘7.使用后请合上保护盖。

8.给药喷雾确保您每次使用全剂量,并且保证均匀分布在鼻和口的内表面·

警告及应采取的预防措施:

请注意:为避免交叉感染的风险,每个鼻腔喷雾剂只能由一人使用。

请注意:原则上,任何人都可以使用该产品·然而已知对该产品成分过敏的人不应使用。怀孕和哺乳期间不应使用·以及在咨询医生后才可用于7岁以下的儿童·

总结

这款乐多卫抗病毒鼻喷为德国药房有售产品,在预防呼吸道感染方面也具有良好的效果。它既可以喷在鼻腔内部,也可以喷在皮肤上来进行杀菌消毒。

这款产品在德国是非常畅销的一款防护用品,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在使用这款产品之后可以有效缓解咽喉肿痛,同时还能够消灭病毒和细菌,所以大家在外出旅游或者工作时一定要注意防护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