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minbuy.cn��Ʒ

疫情后,那些年忽略的“住房问题”终于被正视了

2020-03-19 18:22 来源:健康之家

  

 

  一场始料未及的疫情打破了我们的生活,此时,宅家的你,正在做什么呢?

  “云旅行”、“云办公”、“云上课”?还是“云聚会”、“云喝酒”、“云蹦迪”?宅在家里,24小时无缝连接的亲密接触,以往被忽略的生活小事反而会不自主地放大。这个意外漫长的假期让“厨房小白”进阶为“食神”,也容易让“温柔贤淑”变成“暴走太太”......房子的诸多“问题”被一一暴露。

  

 

  △示意图

  一场美食直播引发的空间“拉锯战”

  宅在家里的前半段时间,张先生是幸福的。

  虽然只是简单的小两房,但一家三口待在一起,追剧,看电影,下厨,仿佛又回到了刚结婚不久的时候。改变还要从妻子热衷“美食直播”,占据餐厨开始。

  从早上8点到晚上9点半,张先生为了防止“一不小心出现在妻子直播画面中”的小尴尬,尽量待在卧室里处理工作,连去洗手间都要找准角度快速通过。

  以往自由自在的“快乐宅”,变成了事事小心的“谨慎宅”。张先生苦不堪言,除了期待早日复工,也暗自下定决心:疫情过后,一定要换一个大一点的房。

  

 

  △示意图

  一不小心,就成了【暴走太太】

  宅家的第18天,小姜开始变得焦虑。

  今年的新年,小姜与先生带着儿子留在城里,没有回老家,原本,一家三口住在两室两厅也刚刚好,但久宅在家不能出门的生活,让家庭气氛慢慢剑拔弩张。

  宅家期间,先生每次买菜回家,小姜都会边给先生的衣服、裤子、鞋底喷酒精,还边念叨:“也不知道电梯有没有消毒,都哪些人乘坐过,出去口罩、衣服、裤子很容易沾上病毒,多喷点”,随后还让先生将鞋子放在门外。这常常引起先生的不满,觉得她小题大做过于谨慎,俩人常常因此事拌嘴。

  最近,小姜已加入“云看房”行列,她现在重点关注的就是私家电梯厅和独立玄关,因为既能满足换鞋、脱外套、更衣等清洁消杀,同时也可完成快递拆包裹程序,避免将病菌带入室内。

  

 

  △实景图

  难以想象,家庭情景剧也不敢这么演

  宅家的第23天,林先生已经陷入了“绝望”。

  林先生一家五口人,住在一个环境不错的高层小区,三室两厅两卫,家里每个人也都有自己的房间,在“禁足”之前,都挺好。

  但寸步难行的日子里,客厅变成了老爸老妈跳舞的场所,儿子和他的玩具们的游戏基地,公共活动空间瞬间“满员”,林先生和太太都难以下脚。遇到和太太同时语音会议,林先生只好将卧室的使用权让出,自己去卫生间接听......

  此刻,林先生的卫生间电话会议已开过N+1轮、客厅里的【云蹦迪】教学正热火朝天.......林先生和太太现在非常渴望有一座带独立书房的房子,健康快乐地宅。

  

 

  △示意图

  看不见的“呼吸之痛”,是一家人的心结

  持续两个多月的疫情,让周小姐一家时刻处于紧绷状态。

  尤其对拥有一个小宝刚满月的家庭而言,对室内空气、温湿格外敏感。为此,一家人都换了好几部空气净化器和加湿器,但都没法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比如在雾霾严重又不能开窗的时候,室内空气无法流动,随时让人感觉闷闷的。加湿器的喷雾也只能覆盖部分区域,每次开启时,暖气和湿气交替,常常担心细菌滋生伴随着更多风险与隐患,一家人也没个踏实。

  周小姐认为最理想的房子,就是有一套完善的科技系统:冬暖夏凉,温湿也刚刚好,不怕皮肤干燥,呼吸道感染,最好拥有一个隔音效果好,又安静的空间,毕竟好久没有一个高质量的睡眠了。

  

 

  △示意图

  京西健康科技大宅,重新想象生活

  这个意外而漫长的“假期”,让我们对生活与居住有了新的思考:我们意识到了健康的重要性,也深刻感受到房子的空间规划、功能尺度、科技配置有多么重要。

  广阳郡九号,作为京西高端改善大宅代表,深刻洞见城市高净值人群需求,以超前性的智慧科技与产品设计,屹立城市之巅。匠著户型空间,南北通透保障了室内良好通风与充足日照,避免细菌、病毒滋生,构建了居家的安全屏障。

  

 

  △实景图

  充分考量世代同堂需求,三至四居空间规划,为家庭每一位成员打造专属私密领域。厨房、餐厅、客厅连贯而独立,彼此陪伴亲密又拥有恰如其分的距离。开放与阖合,私密与共处,构筑全家人更宽阔、更自由的丰富领地。

  同时引入十大科技系统,24H新风置换系统、毛细管网辐射系统、双重过滤净化系统、智能温湿控制系统…基于“声光水温氧湿”六大生命要素,构筑“舒温、舒湿、舒氧、舒净、舒洁”五舒生活环境,让室内冬季温度不低于20℃,夏季温度不高于26℃的舒温状态,湿度保持在30%-65%健康参数范围内,每2-3小时全面更新室内空气,每一口皆是鲜氧呼吸,居家安更安心。

  正因为懂得人们对健康与舒适的向往,广阳郡九号不断迭代前沿科技与居住空间,探索人居新生态,只为居住真正回归本质。

  

 

  

图片 10